小白兔 发表于 2022-4-23 11:03:05

纪录片《我是托尔/I Am Thor》-无字幕纯净完整版下载

https://cdn.6867.top:6867/A1A/jp/enwiki/202204/23/11/rboh2egyebs06.jpg

在一片寂静的夜幕下,追寻着那位文学巨匠,像诗人般的旅程开始了。迈克尔·帕林,一位富有人情味的探险家,踏上了另一场环游世界的冒险之旅,追随着著名作家欧内斯特·海明威的足迹。这是一部1999年制作的BBC影片,为了纪念欧内斯特·海明威百年诞辰而制作。迈克尔·帕林沿着这位作家的旧地,从巴黎到帕姆普洛纳,从米兰到蒙大拿,从乞力马扎罗到基韦斯特,他努力探寻着那个传奇背后的人:一个好酒如命、情场高手、热爱猫咪和射击的男人,却如梦如幻地写下了一段段美丽的故事,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,影响着二十世纪的文学世界。穿越时光的画卷,在迈克尔·帕林的引领下,展开了。巴黎,浪漫之都,曾经是海明威年轻激情的见证者。

巴黎的街头巷尾,仿佛还回荡着海明威年轻时的脚步声,帕林沉浸其中,感受着那段情感洋溢的岁月。帕姆普洛纳,斗牛士的乐园,是另一个记忆的角落。在这片土地上,海明威找到了他的灵感和勇气,创作出不朽的作品。帕林走进斗牛场,感受着扑面而来的激情,仿佛能听见海明威的笔触在舞动,将生命的热情镶嵌在文字之间。米兰,这座充满艺术氛围的城市,也曾是海明威的驻足之地。帕林漫步在这个城市的街头巷尾,仿佛能感受到作家的灵感源泉,感受到他如何将城市的美丽与复杂融入自己的作品中。

而蒙大拿的广袤草原,基韦斯特的阳光沙滩,则是海明威生活的最后几章。在这里,帕林与大自然融为一体,体验着海明威的生活方式。他追寻着野生动物的踪迹,沉浸在大自然的怀抱中,仿佛与海明威一同生活。乞力马扎罗的巍峨山川,也曾是海明威的探险之地。在这个高山之巅,帕林感受到了壮丽的自然景色,感受到了那股不屈不挠的精神,仿佛与海明威一同登上了这座巅峰。这段充满诗意的旅程,帕林如同一位诗人,用情感的笔触、深沉的语气,将海明威的故事娓娓道来。

他不仅是一个好酒之徒,也是一个深情的爱侣,他疼爱着猫咪,热爱射击,但最让人难忘的,是他如梦如幻的文字,那些留下的句句话语,在二十世纪文学的天空中闪烁不已。迈克尔·帕林,承载着我们的情感,如同一位文学导游,带领我们穿越时光,感受那段传奇故事,那个男人的一生,如同一首永恒的诗歌,永远留在了我们的心间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外语原版纪录片《 Hemingway Adventure 》 - 完整版高清原版下载
下载链接:
**** Hidden Message *****

小白兔 发表于 2022-4-23 11:04:46

https://cdn.6867.top:6867/A1A/jp/enwiki/202204/23/11/brnamuqpup446.jpg

外语原版纪录片《 I Am Thor 》 - 纪录片1080P/720P/360P高清标清网盘迅雷下载

纪录片关键词:

I Am Thor,Deep Purple: Made in Japan,Def Leppard - Hysteria,Documentary,Heavy Metal Britannia (BBC),Jeff Beck: Still on the Run,Meat Loaf: In and Out of Hell,Peter Green: Man of the World,Play it Loud: The Story of the Marshall Amp,Status Quo: Hello Quo,Super Duper Alice Cooper

Biography,No narration,MPI Media,2015,English

纪录片内容简介:
General Information:
Biography Documentary with no narrationpublished by MPI Media in 2015- English language

Information
"Like another Canuck headbanger portrait, 2008's sleeper success Anvil! The Story of Anvil, this mix of real-life Spinal Tap antics and underdog rooting value should attract a cult following." — Dennis Harvey, Variety
The truth is more stanger than fiction: who misses Spinal Tap when real life produces such heroes of work as Canadian muscle rocker Jon Mikl Thor.
Muscle rock, naked waiters, b-movies, kidnapping, managerial problems, suicide attempt, six paying viewers, burnouts, divorce, band going home, stroke, lost all props - what else can happen to one man?
Forget about that coiffed-up hammer dude from the Marvel Universe. The real Thor was a 70s Canadian competitive bodybuilder who moonlighted as a naked lounge lizard with a Vegas-style cabaret show, singing standards, blowing up hot water bottles, fronting an incredible heavy metal band and starring in mesmerising, cheesy horror movies (Rock & Roll Nightmare).
Filmmaker Ryan Wise knew he was onto something pretty special as he began recording the roller-coaster life of perpetual dreamer Jon Mikl Thor after he discovered him making pizzas in the early 2000s. Wise follows Thor's comeback, documenting his subject's real-life Spinal Tap existence with hundreds of hours of intimate and revealing footage that will leave you crying with laughter.
This truly affectionate film showcases the world's most sincere, self-deprecating narcissistic underdog. Watching Thor's undying fame-quest for world domination is both heartbreaking and inspirational.
Produced and Directed by Ryan Wise; Blue Lame 61 Productions

Technical Specs
Video Codec: H.264 CABAC Main@L3.1
Video Bitrate: 2 688 Kbps
Video Resolution: 1280x720
Video Aspect Ratio: 16:9
Frames Per Second: 25.000 fps
Audio Codec: AAC-2
Audio Bitrate: 127 kb/s VBR 48000 Hz
Audio Streams: 2
Audio Languages: english
RunTime Per Part: 1 h 19 min
Number Of Parts: 1
Part Size: 1.55 GB
Source: WEB DL
Capper: DocFreak08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外语原版纪录片《 I Am Thor 》 - 纪录片1080P/720P/360P高清标清网盘迅雷下载

下载地址:
(本链接可能为BT下载方式,需自备BT类下载工具。推荐使用115网盘离线下载,或使用其他具有离线下载功能的网盘)

**** Hidden Message *****

芭比 发表于 2022-5-6 04:31:26

终于找到组织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纪录片《我是托尔/I Am Thor》-无字幕纯净完整版下载